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南雅夜市在南雅東路上。

一開始就從路頭走到路尾去吃炸蚵仔 ((那為什麼不從路尾進來呢?
好吃!雖然一盤要價$140 ((有點心疼但現在又想再去吃xd
下一攤是芒果聖代法式可樂餅x2,
pinky排隊之餘我溜去躲在攤販後頭的一家二手書店去挖掘宅元素^^

之後竟然被告知說芒果聖代法式可樂餅只剩101個..||orz
心情大受影響連挑書的心情也沒了><
之後呢pinky去轉一次10元的冰淇淋輪盤,
結果..竟然超帶賽被她轉到5球,真服了她~~((5球只有一格喔=0=
我偷瞄老闆的囧臉,看他勉強擠出笑容的模樣心裡不禁莞爾((拍謝,這次讓你虧本了
還有去吃串烤,不過算普普就是了(便宜嘛
最後一站則是3x鐵板燒,老實說既貴又不好吃==
在這裡提一下國標社長有推麻油雞,
我們有看到可惜沒去吃,不過別擔心我們約好下次要一起去吃^^

哎呀,寫道這不禁嘴饞起來了>< 去敲東西吃了 bye~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