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走了。高領頑抗、天公稍作美、中原夜市在桃園縣~~

考完了,掰掰囉Miss.地獄週 (送客~

夏至將近,想買件T恤透涼
pinky 挑了兩件高領讓我試穿
還特別吩咐我不需要摺領子
不過領子不摺我就整個渾身不對勁
下意識就會....(啪!你又給我摺領子,欠揍耶
密碼提示:天囧小組




謝謝你們的建議囉^^
不過要我一下接受這種style恐怕還...

(轉移話題)
雲變厚了,有下雨的前兆
這時大夥就表決還要不要去夜市
結果已3:0多數決,衝!(一位沒意見

途中騎到內壢一度下大雨,
不過仍澆不息我們對吃的信念(=.="
所幸到了中壢天氣好轉
能盡興地壓馬路了^^

去了一間平價滷味開胃先
嗯,除了價錢很nice外就沒什麼好稱許得了
還很幸運地遇到店員連擺烏龍twice (我和黑輪橘各中乙次
店裡免費的飲料是帶茶色的冰開水
不過黑輪橘竟喝得出來是麥茶
不禁佩服他的味覺ㄚXD
另外我很難不去注意別桌客人吃完剩下的餐盤遲遲沒收拾
等到我們快吃完了,才有人去收那"一"桌
這裡提醒一下不是只有一桌才有剩餐盤...

我正疑惑的把餐盤一事告訴其他2人,咦!2人!?
pinky勒???
原來這傢伙先偷跑去買限量脆皮雞皮跟蜜汁雞腿
還真給她買到最後一份雞皮GJ+1
(這招偷吃步時機抓得恰恰好呀XD

接著我們來到了一家"火焰熱狗堡"
(店長是兄貴)
不假思索點了一份入門級熱狗堡嘗鮮
(店長是兄貴)
挖,製作流程真繁瑣ㄚ
(店長是兄貴)
這還不好吃就太說不過去了
(店長是兄貴)
夠了,是誰一直嚷店長兄貴的,enough!!!
(店長是..((踹~

好沒事了(抖腳)
見圖
untitled000

untitled000
好好吃的樣子喔((可以加碼單點麵包嗎

untitled000
熱狗堡最終型態完成

咬一口,嗯嗯嗯麵包超好吃的
外層皮脆脆的,內層麵包是軟軟的
很好吃^^至於熱狗嘛就淪為配角了,哈哈

密碼提示:天囧小組




這次中原行吃得很飽
不過還不算吃透透?就是還要再來一攤就是了^^b

p.s.
來一段火焰熱狗堡製作過程 (C.V. me & pinky)
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