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無題

今天算是特別的日子吧
不過心情卻顯得低落
去打個球吧...

獨自一人來到球場
好久沒摸球生疏了竟投了個大肉包...

深深嘆了口氣
現在只想拋開心中煩悶 (進入三井模式
眼中只有籃框 我從三分線射籃...

這個投球...比以前任何一球都要高...在空中劃出優美的弧線
乾淨俐落的...籃外空心... 不管幾次...都會讓我清醒。XDDD

等一下,為什麼又是肉包啊~~~Orz

唉,自從上個月的腳傷就沒再打球了
想說不打緊放著給它自然好
現在左腳踝一使力還是會痛 (轉入櫻木模式
這事關選手的生命...
就這樣子...我..再也...無法打籃球.....?

要是離開籃球太久...短時間內所學得的技巧會馬上就忘掉...
暑假這兩個月...就會變成一場夢......

結論就是我灌籃高手看太多了啦XDD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