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好一陣子沒去夜市了

有多久?
嗯~連路都快忘記怎麼走這麼久。

第一站我點了一份綜合杏鮑菇
只見老闆娘用小小袋子將裝滿滿的杏鮑菇遞給我
(騙誰ㄚ,想用小袋子營造出大份量的假像嗎== 這樣就$50飛去

在我OS的同時pinky已經拎著大包小包走過來
(好快,對食物的執著(怨念?)我果然還是望塵莫及(敬禮
途中還不小心破壞公物一下XD (喂喂,小心我告發你唷,快跟它道歉
此時後面飄來一句
"痛痛飛走囉~" 黑輪撫摸"它"柔聲道 (噗嗤~好樣的GJ奉上

接下來就是找個地方吃東西啦
pinky帶我們到一家麻辣臭豆腐店面
想當然爾我不吃辣的東西,不過我可以去喝店裡的免費飲料^^y
想著想著就自動往貼了"冬瓜茶"的飲料機倒了一杯
黑輪則是選左邊那一台什麼都沒貼的飲料機
他喝了一口就把杯子推給我說 "這什麼啊~~~"
我也喝了一口 "ㄜ...不曉得只知道它很難喝"
怪不得沒貼標籤,因為店員也不知道他泡出來是什麼東西呀XDDD

嗯~阿達又再次展現吞吞果實的能力 (大口吞
嗑完後接下來就往老店光顧了
蜜汁雞皮不在話下大家都買了一份
重點來了,這次火焰熱狗堡老闆會不會再次買一送一呢?
(上次pinky買一,老闆double給她,還是在我剛買單之後發生的%#$@
結果一看,呿~是老闆娘啊
"什麼" 老闆娘回道
"沒事沒事...我要一份煙燻" (汗顏XD

在我擦汗之際pinky又發現一家新店面什麼酥皮濃湯的$45元
好像還不錯就賣個面子捧場一下
但是...好燙啊~~ (不是貓舌,是真的很燙
沒關係讓我嗑熱狗堡先 (恩還是老樣子麵包烤得比熱狗好吃^^
嗑完...還是好燙啊~~ (恩是貓舌了...

阿達也到10元壽司想嘗鮮
又不禁OS一下
(...
"老闆,來一份10元鮪魚肚"
"好的~請問你是要我的鮪魚肚還是老闆娘的呢?"
...................)

好啦好啦偶還是乖乖喝我的濃湯啦 (噗~還是燙啊~~~~


回途中看到兩個印度阿三在賣餅皮
大伙湊上去看熱鬧
一看到他的肉餡我馬上掉頭閃人了 (黑輪,別檔路啊

好渴喔,想買杯喝的
正好看到"奶油XX"飲料店廣告
抱著好奇的心態點了一杯

"要中杯還是大杯"
"中杯" 毫不猶豫
"可是只差5元喔" 店員拿起兩個size cup在我面前晃呀晃
"好那大杯的" 也毫不猶豫的更改

等了好久終於拿到了
大家看著我吸第一口 > ~ < 
"黑輪,10元賣你" 
好爛喔,這個><;
只是普通的綠茶加上奶泡而已嘛 而且還是很難喝的綠茶
想到我竟買大杯活受罪 !@#$#$#%& 
哼~生氣>0<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"大杯咒"嗎 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m(_ _)m 



途中經過一家跳蚤市場 
請問可以賣我手上這杯嗎...真的很難喝而且...還剩很多 

俗話說禍不單行還真是如此 
回去牽車發現我的安全帽的前緣護面罩整個裂開來了 
衰小...又沒停很擠這樣給我弄 
唉..回家回家~ 

途中不時上演以下這段 
晚上風好大迎面吹來不舒服 (伸手
啊!我面罩已經壞了....orz 

p.s.對了好像還吃了一粒原味香草泡芙,因為太小粒了給它熊熊忘記XD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