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ICO Team 最新作 "Project TRICO" !!!


p.s.此為早期開發畫面

ICO 好懷念的好GAME啊~((陶醉~
ICO是在PS2剛面市不久就推出的一款冒險解謎遊戲,
當初這款遊戲原本是當作測試PS2主機開發的探路石,
雖然遊戲畫面未完全發揮出PS2的多媒體效能,
但其創新的玩法和豐富有有趣的冒險解謎故事,
一下擄獲不少玩家的心 ((在下我也被俘虜了^^

故事敘述一名頭上長著角的少年被邪惡的女巫捉進她的城堡,
基於主角不死定論咱的主角幸運得從死亡邊緣逃脫,
因緣際會下在城堡鐘塔遇見了女主角((一見鍾情?
故事的主軸就是要咱帶著女主角逃離城堡和邪惡女巫的掌控...

既然提到了ICO,
就更加要介紹"汪達與巨像"
也是在我心目中的好GAME之一喔^^
宏壯的場景、ICO的冒險格、一樣伴隨曲離的戀愛悲情T T
讓我一下就沉浸汪達的世界裡,
真是一款就算被嘲廢浪青春也值得的好GAME^^

這一次ICO Team 的新作"Project TRICO"
很明顯名字中帶有"ICO"字樣呢^^
視頻畫面以現今水平來說不太夠水準 ((就說這是前期的開發畫面了..
故事是以男孩+獅鷲? 搭檔在遺失的古蹟中探險,
製作人上田文人透露新作將會與ICO的核心相當接近
而且是出在PS3平台,
對即將到來的E3會不會釋出更多利多消息呢?
讓我們就開心的期待吧^^

reference link:project-trico-screenshots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