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手機當掉是怎樣啦>"<

晚上才發現手機自己關機了,
原本想說是電池沒電的關係,
結果.....

換了顆電池重新開機,
沒想到噩夢就此展開...

先顯示收到一封簡訊,
打開來看,但整個過程就是很LAG,
心裡開始覺得不對勁了,
果然給我當場在那裏==
按什麼都沒反應只好按關機鍵,
結果這傢伙突然嗡嗡叫,還不斷在震動,
過一會才自行關機作罷。
不死心再開來測試,
結果讀資料、開簡訊、返回主頁面也
剩最後底線看能不能打電話?
嗯電話是可以撥,
不過對方沒接要進入語音信箱了,
好,掛掉吧....
ㄚ勒~怎麼掛不掉啊~ (("嘟~"開始計費了....
切~又給我掉在這時候>"<
只見螢幕持續顯示"通話中" 關機鍵關機鍵,

喀也沒用! 直接拔電池了....。

欸~好無言...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