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CWT★PARTY-XIII ((終於去成了T T

PF10 跳票後(*註一),萬國ALOHA也落空了Orz
("萬國ALOHA"活動請見右側Linkage's Banner)

在下可禁不起這雙重打擊押>"< 好家在昨天把初審文件搞定, 這下終於能如願去地下街拉^^

今天一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...睜眼睛 ((飛踢~
不是拉,是把手機給關了,
呵呵,這下就沒有外在因素能阻擋我去CWT★PARTY了^^

ㄚ對了~先來搞定(註一),免得到尾聲鐵定會忘記XD

註一:PF10連場刊都買了,功課也做足了說,結果還是跳票了><; 
因為是10:30入場,所以早上九點騎車去台北。
到了廣場人還算小多, 不過好熱啊~~~ 
沒辦法了,就先買個扇子吧~ 
第一眼就覺得很可愛, 沒想太多就入了"貓咪先生"來讓我搧風^^ 0202

有了"斑"的加持果然涼快許多了~
今天入手的第一本同人是這本
0202
[A&D]SoulEater噬魂

這本原本打算在PF10入的,結果...欸請爬文
在下有收"噬魂者"漫畫加上鮮少看到相關同人本
所以不假思索先敗再說囉^^

再來則是買了一些舊刊
((對我這初入行的新手都當是新刊拉xd
還有這本
0202
一樣在家也擺了一套"櫻蘭高校男公關部"
所以同人也來捧捧場^^

還收了FAN 同人遊戲-風鈴祭
0202
內容相當豐富呢,當然是敗套組回來拉^^

可惜這次比較少看到APH本,
還不是因為"萬國ALOHA"沒去成APH的大本營T T
只好收了些週邊安慰一下自己=3=
0202


最後來張大合照吧^^
0202

(撇去荷包不看)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^^
累了~今天就先PO到這兒~Byebye~
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