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[推坑+1]歡迎 "まるマ ILLUSTRATIONS 松本テマリイラスト集" 進駐我家書架^^

今日魔 ILLUSTRATIONS 松本手毬畫集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尺寸:A4判
          頁數:111頁
          出版社:角川グループ
          発売日:2009年4月8日(松本老师生日当天)
          商品の寸法:25.6 x 21 x 1.8 cm
          尺寸:B6判
          ページ数:128ページ






今天拿到書了~^^y
我承認我就是被封面圖給閃到的受害者?一枚>口< 
好唯美押,充分展現松本老師的風格 
所以雖然知道裡頭大都是舊圖 但還是覺得收得很值得^^ 
加上這本的話,家裡就有兩本松本老師的畫冊^^
另一本是"松本テマリイラスト集「花テマリ」"



新書到手很想馬上拆封押~
不過我要學著成熟點,
嗯,忍著點等明天離散考完再來好好地賞欣悅目吧^^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