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過"氯"水喝到飽唷T口T

甲:什麼!你海軍的不會游泳喔~~

這句話已經不知聽多少次了(無力~
難道...我要一直背負著這業障讓人虧一輩子嗎~~Orz
不行~我不能被這枷鎖束縛,再也不能這樣被吐槽了((沒錯沒錯~
所以,我要去學游泳=3=

這次請ㄚ達和pinky當我的私人免費教練^^
一開始要我先能浮在水面上
不過我就像是帶著鉛球似的漂不起來>"<
最後一致決定先跳過這環==
大體上經過一個上午的練習游的姿勢還OK
不過換氣仍是一大罩門,吃水吃很大哩((飽
而且水澀澀得很難喝T口T
我知道這不是一下就能學好的
還需要多加練習才行
總之這次很感謝ㄚ達和pinky的指導和熱心
讓我能跨越鴻溝,離打破"那句話"又更進一步了^^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