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[Wii]No More Heroes 2 : Desperate Struggle ^^b 給它大力推啦~~



^^y耶~ 終於有續作消息了~~呵呵! 太高興了!!! ((喜出望外~飄走~~

哎呀呀~回神!!))
本周的ファミ通緊急速報這款"英雄不再"續作~~








"No More Heroes 2 : Desperate Struggle"
不好意思在下的英文不好,
請教Mr.翻譯軟體的結果是
Desperate Struggle 為垂死掙扎、負隅頑抗的意思。
but,如果分開翻的話就是絕望的戰鬥...
不管啦反正吃定這款了(^口<) 
這種隨性漫畫風格又帶KUSO要素的GAME很合我胃口了^^
一代裡男主角 特拉維斯・塔奇 (Travis Touchdown)是個宅宅(是真的.. 
拿著從購物頻道買來的的光束劍,展開成為頂尖殺手的搞笑熱血青春故事 
這把光束劍是吃電的,所以在戰鬥中常遇到武器沒電.... 當場就囧在那被小囉嘍打好玩的== 
所以要注意光束刀要沒電時就要塊躲到角落去充電, 充電動作又很滑機,真得很白癡耶~
遊戲目的就是幹掉UAA(美國殺手協會)前10名殺手進而成為NO.1
嗯,就是有10隻BOSS讓你打拉,((還有一隻隱藏BOSS 
戰鬥方式也充分運用Wii remote的特性打起來相當爽快! 
玩一下下就讓我愛不釋手了^^ 是滴,這款也是極少數我會買正版的遊戲之一唷~ 
老樣子翻出來再跟大家照個面^^ ((一樣清清灰塵先>//<


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