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DSi 入手喲^^y ~與小滴的第一次邂逅之章XD~


一念間,我決定敗入DSi了

<場景切換到民生路上>

帶著堅定的信念和決心 (還有錢
我步入莫X理,兩眼直視老闆
就在我要說出那句敗家話時
老闆先開了口

「那個DSi漲價了喔!」

!@#$!跌倒~ 啥米~~~~


........

為什麼區區一句話就能澆熄我滿腔熱火
難道這就是我所謂的決心嗎....不,不是的
我..我對小滴...

「老闆,我還是要買DSi。」

一句長久壓印在心底的話,如今終於脫口而出
堅定的口吻掩蓋了心裡的煎熬
可能是我的覺悟感動了老闆
「好吧,看你是老顧主就開上次報的那個價」老闆對我說

(呿,原來是平常有"敗"有保庇呀xd

<不自覺進入回想狀態>
每每來到這裡我都會不禁望向櫥窗裡的它
痴痴目視著,那一刻我恍神了
還記得上次你被老闆拿出來給哪位不識相的傢伙觀看
你知道我心有多麼不甘與不捨嗎
只能暗自怪罪自己不多金沒辦法帶你走
但是...今天我要為你斬斷被禁錮的命運
讓彼此心靈獲得救贖...就在今朝

「來,這是你要的DSi」

老闆的一句話將我拉回現實
我小心翼翼打開了盒子
雙手捧著小滴,這是第一次看到它真身
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盡在不言中

這是...我與小滴的第一次邂逅。

完.


呵呵白痴耍足了 >///< 來開箱吧~

我是搭全配
主機+R4+4G_SDHC+保護貼+水晶護殼另外老闆還加送我一個保護套
總共花了$7800去零頭
這樣的價錢跟地下街比還蠻划的
畢竟也要把車資算進去

現在DSL只要4千多
相對而言DSi卻水漲船高
DSi和DSL主要差別除了TFT液晶螢幕DSi擴大為3.25"
搭載內外側攝影鏡頭各一
雖然拿掉了GBA卡槽取而代之的是SD CARD
支援Wi-Fi提供更穩定的網路品質

其實以上都不重要
重點是我覺得Metallic Blue DSi 超有Fu^0^




最後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莫X理不收消費券....啥米~~~~ !@#$跌倒again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