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[NDS]"押忍!闘え!応援団 " 食完~


這是我第一款接觸的NDS game (也是最先破的
是款相當有趣的節奏遊戲^^

応援団也就是俗稱的加油團
最常見的就是日本高中甲子園在場邊加油打氣的學生團體
一開始玩家扮演的是応援団小隊隊長 一本木 龍太
當某人囧到不行的時候就會向応援団求援
各種奇奇怪怪的援助理由就是遊戲KUSO的地方
玩起來節奏明快又很有梗
很合我胃口^^

另外也有推出續作"燃燒!熱血韻律魂 押忍!戰鬥!應援團2"

不過整體表現就不如一代
不僅難度減少,梗也頗爛的
所以只推一代囉~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