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殺雞堪用牛刀

昨日是專研總審日(受難日),Unfortunately 我們被分排在第一節
想當然爾老師們首節課是砲火最猛烈,彈藥最充足的時候了><;
看老師們各個牛刀霍霍,在下們儼然成為殺雞儆猴最好牲禮

殺雞堪用牛刀ㄚ~~~

身為第一線的肉盾,憑藉大無畏精神
再怎樣的槍林彈雨也要擋下來 (突然覺得我好偉大喔>///<
一路走來跌跌撞撞,如今總審報告於焉揭幕...... (同志們,保重了~~~

一開始風平浪靜,進行頗為順利
接著輪到我介紹系統架構,一襲山雨欲來之風撲捲而來 (不知我頂不頂得住Orz

待續......








欸...算了不想再回憶,所以這段跳過 Skip>>



總之我深切懷疑當我們在趕製明天總審DEMO片的同時
綿羊也在熬夜勤做筆記,哪裡是攻擊點、開砲開多大、COMBO連幾都算好好的
當然咱們的尤里也是大砲一支,很適時的給予重擊
不時也與綿羊施展連攜技...轟隆轟隆~~~ (爆

咦等一下,寫到這不禁想起跟我以前在新訓時唱得一首軍歌,感覺很貼切
叫什麼來著...唉呀一時想不起來,不過小抄我有留著(一陣翻箱倒櫃...

now loading......

找到了!泛黃的手抄本真讓人懷念ㄚ,
想起以前克難的日子...卡,又偏了,還好及時喊剎車
繼續軍歌話題 (這就不偏嗎=.=

這首叫做"向前衝"以下:



向前衝

砲聲隆隆,機群臨空,
戰車怒吼,勇士衝鋒,
向前,向前,向前,向前,向前衝!
三軍聯合,密切協同,
協調確實,通信靈通,
發揮統合戰力,統一指揮陸海空;
垂直包圍,立體進攻,
陣前喊話,心戰立功,
演習就是作戰,敵情觀念莫放鬆。
砲聲隆隆,機群臨空,
戰車怒吼,勇士衝鋒,
向前,向前,向前,向前,
向前衝,向前衝。


稍微修改了一下^^



向前衝(改)

砲聲隆隆,空,
站著汝,勇士衝鋒,
向前,向前,向前,向前,向前衝!
聯合,密切協同,
協調確實,通信靈通,
發揮嘴砲戰力,統一打響陸海空
垂直包圍,立體進攻,
話,心戰立功,
被打槍釘爆觀念莫放鬆
砲聲隆隆,繼續空,
站著汝吼,勇士衝鋒,
向前,向前,向前,向前,
向前衝,向前衝。

套用在我們身上,出乎意料的貼切ㄚ (呵呵呵~囧rz

接我後面報告的pinky和黑輪也無一倖免 (他們一致認定是被原本打向我的流彈給掃到的=.="
(ㄜ...連同組的也補我一槍...唉世態炎涼吶~

也因為砲火過於猛烈導致程序徹底被打亂
最後DEMO影片用快轉還不行,得直接就用跳段的播放

欣慰的是老師們最後肯定我們的專題,也給了我們期許和勉勵
(這算是災後心靈重建嗎XD

歷劫歸來,我想多多少少都有所成長 (皮有變厚...
經過這次洗禮,也認清自己有所不足 (還不夠厚.......

總審算是順利落幕了...

最後就放一張天囧小組的大合照以茲留念

密碼提示:天囧小組組別




P.S. 總審試結束了,專研可還沒完呢
我們BOSS可不會輕易放手勒,前方等著我們的...不用想也知道是修羅場Orz
踏進了終焉之塔...跌入無限迴廊的夢懕...囧x無限大

project research is still to be continued......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