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I got a job about teaching assistant.

下午熊熊收到一封BOSS的信
信中問到我是否願意擔任計結(我都叫它computer orz)的教學助理

這個嘛~想了一下便回信道:
我有意願擔任計結教學助理
p.s. 雖然這似乎不是門錢多事少的差事(錢真的不多,事情就要看老師的吩咐),不過至少學校離我家很近^^~

好,send!

沒過多久BOSS就回信了
要我填妥資料並勾選學業TA

so that's it,I got a job.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