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手機不見了啦~"~

我的Nokia6500s上禮拜二在室外籃不見了......
怎麼會這樣~~~
那支買一萬多不說,專研手機程式都是以我那支寫的
拜五就要特優這時候給我搞這種飛機囧"
現在想想資訊展做的手機簡直就是再給它立墓碑嘛Orz

到學務處報遺失也向體育室老師詢問都沒下文
沒辦法只好認命再買支新的 (預定的相機也得再無限期延後了

拜六去看新手機,逛了幾家都沒看到喜歡的
始終還是覺得以前那支比較好看說 (不會又再買同一支吧XD

結果挑了這支sony ericsson W705勉強跟被拐走的Nokia分庭抗體
色系選了黑紅配,雖然我不曾用過紅色的stuff
身邊的人都說我與酒紅色調搭比銀色還要合適
好吧,這樣也好嘗試做些改變於是乎就敲定了這支W705



◎ 滑蓋造型設計
◎ 支援 GSM 四頻/EDGE/UMTS/HSPA
◎ 2.4 吋 26 萬色 TFT 螢幕,解析度 240x320 pixels
◎ 320 萬畫素相機,支援 3.2 倍數位變焦
◎ 支援 DLNA 無線連結
◎ 支援 Clear Audio Experience 音質清晰技術
◎ 內建 Youtube 影片播放
◎ 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
◎ 支援 TrackID 音樂辨識
◎ 支援 SensMe 心情點播
◎ 內建 Wi-Fi無線網路上網
◎ 支援 Shake Control 搖動選曲
◎ 內建視訊部落格功能
◎ 內建 120 MB 動態記憶體,隨機附贈4G M2 記憶卡一張

Walkman系列的功能這支也都一應具全
像讓音樂的音質表現更為清晰,有更純淨的音質以及重低音的Clear Audio Experience 音質清晰技術、RDS FM radio、SensMe 心情播放清單、Shake Control 搖動選曲、TrackID 音樂、A2DP都支援了

網路部分Wi-Fi和3.5G HSPDA 比較令我好奇的是支援 DLNA 無線連結,這下就省去了轉接頭的問題當然前提是你家影音設備也要有DLNA (在我家目前是可用武之地...

相機就一般規格3.2Mega加上一個視訊鏡頭,這支還有支援Google Maps 和 Youtube 對路癡如我是一個賣點^^
還有這支也瞞輕巧的才98g而已,背面機殼摸起來類似皮革的觸感也很吸引我
加上它還有附贈一張4G M2 雖然沒有支援 plug in plug out 至少不必再買張記憶卡了

目前使用起來還OK,只是對sony的輸入法還不是很習慣~"~
希望這次的教訓能給我這個忘東忘西的傢伙一記當頭棒喝!!!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