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資訊展 in MCU

資訊展的前一天想想還是來作一下海報好了=3=;
but勒學校竟沒有補助裝飾費用(囧"),無奈只好自掏腰包買材料
當天晚上就在房間地板上就地開工 (好在前天有整理過房間才有地方可擺XD
好久沒做美工了,老實說弄的還滿盡興的^^~
不過似乎太忘我了一弄就弄到半夜3點多
加上一大早就去展場佈置攤位,HP大傷...
累歸累,但一看到自己親手做的東西能擺在攤位上心頭備感欣慰^^ (SP增加了= =+


展覽第一天的重頭戲就是校長會巡視每個攤位
只見校長身旁圍繞著學務長、院長、系主任...還有看戲的..
閒雜人等?不說光師長們陣容也夠浩大的了
而我就要一對一跟校長報告我們的專研成果 (好刺激ㄚ
一舉手一投足都受到周圍師長們的注目
獨自承受各方壓力著實讓我成長不少
經過這場歷練我又升等了level up ^^ (不過HP並沒有因此而恢復Orz


有沒有看到我做的海報和手機呀^^y


展覽期間只見我穿著白襯衫搭西裝褲手拿著我的手機向每位客人?介紹我們的系統
講得口乾舌燥就算了還被吐槽說簡直就是手機seller在推銷手上的機子......Orz

展覽最後一天大家都在灌票= =
我也被叫去幫忙了Orz

比較讓人驚喜的是我們這組獲得了【最佳設計獎】
這是由老師們評分出來的獎項相較最佳灌票人氣獎格外有意義
只不過...學院也太low了吧獎狀竟然只是一張A4紙上面就印著"最佳設計獎"五大字
這個嘛...倒不如就直接印在超商禮券紅包上比拿什麼A4來感覺有fu點><;
別誤會上面是參展的人都有的表揚狀,下面那張A4才是"最佳設計獎"的"獎狀".....


最後我和大導還有被抽到參加獎 (其實她一唸93偶就知道是我了Orz
雖然獎品是VCD十片和一堆廣告我比較享受是中獎那一剎那^^b

曲終資訊展圓滿落幕了,
謝謝學校能舉辦這樣的活動還瞞有意義的說
雖然累但還是很有收穫的~

對了,剩下的灌票用貼紙跑到哪去了呢?
.
.
.
.
.
.
.
.
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zrO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我們來說這都是一段難得的經驗和回憶~



0 意見: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