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訂閱我的文章
訂閱我的迴響
關於我
contact me
回到最上層

[裡頭有兔子喔!]職能量表篇

今天班會課要做"職能量表"啥鬼東東的,
怪不得出席率創歷史新高XD
來到久違的電腦教室,
嗯,開機速度果然還是一如往常得慢==

這個測驗就跟在做問卷調查一樣考驗我的耐性,
幸虧它在我祭出[Tab]大法之前很識相地做ending,哼~

測驗結果出爐...




untitled000

是兔子耶~
還是隻有嬰兒肥的兔子呢~哈哈
.
.
.
咦!?等一下 為什麼我的抗壓性只有9分啊....
((系統聲音:恭喜這位玩家獲得[草莓族]稱號。

.
.
.
.
.
.
.
.
........。

對啦對啦,我患了一種受到壓力就會死的病啦>0<" ((開始耍性子了 所以啊~大家別給我太大壓力捺 ((真希望咱們BOSS也能聽到 T_T



--XD完--

1 意見:

提到...

你是逆攻~~別逃避了~哈~~

Copyright © 2009 - 閒情佚誌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